西元1865元,美國總統林肯,在經過長達5年的南北戰爭後
終於贏得勝利,解放二十萬名黑奴,並給予國民身分,而且
帶領美國走向民主化、工業化與現代化

144年後的今天,西元2009年4月10日
經過4年的浴血抗戰,期間發生多少可歌可泣的故事
本大爺終於戰勝萬惡的銀行帝國
成功解放了我的兄弟"黑仔"

我:   看!!!黑仔,我們成功了,我們終於贏了,你自由了...........
黑仔:老哥,謝謝你堅持到最後一步
我:   看!!!!!!別說了,這是一場惡夢啊,我的血都被吸乾了><
黑仔:#@$#$#%$%

走出監理所,完成最後一道手續後
抬頭看了看天空,我吐了一口氣
ㄟ~~~眼角濕濕的
看!!!這是雨還是我的淚(我真的哭了嗎??????)

這懂擁有感覺才叫"實在"
應該建議馬總統
以後每年的4月10日,都要放假
來紀念這別具意義的一天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